• 懒人科技的又一巅峰  “动作识别笔”让生活更便捷 2019-04-17
  • 王安忆:女人爱男人,往往只是为实现自己爱情的理想 2019-04-12
  • 南京街头欢乐派对 “打Call”世界杯(组图) 2019-04-11
  • 人的本质,要能反映出人与动物的本质不同。过去有个网友说“劳动是人的本质”;真理先生现说是“财富占有”!???,能解释一下么? 2019-04-11
  • 国家防总开展大清河防汛演练 2019-04-09
  • 贵州镇远:端午节民俗地图  灰粽——酸碱平衡  智慧端午 2019-04-08
  • 资料:G20的诞生、发展和挑战分析 2019-04-08
  • 5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911.1亿元 专家称80后90后消费者正在发力 2019-04-06
  • 史前文明或与外星人有关?秘鲁沙漠惊现三指手骨 2019-04-06
  • 省交控集团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-04-06
  •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呼吁销毁核武器 2019-04-05
  • 别让“屈原留下三天端午假”的段子再流传 2019-04-05
  • 与香港市民携手 以社区活动保护环境 2019-04-03
  • 印媒:不顾美国反对 印度坚持要买S400防空导弹 2019-04-03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要懂逻辑会看不懂这篇帖子? 2019-04-03
  • 云南十一选五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8702|回复: 13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云南快乐十分开奖: [教程经验] 闲鱼引流宝妈粉5毛一个,自动引流转化月入过万或卖粉赚钱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
    本贴包含隐藏内容,登陆后查看

    云南十一选五 www.vczln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粉丝经济时代不多说,都知道粉丝就是钱。什么粉丝最贵,当然是宝妈粉。不信可以自行百度,一个宝妈粉可以卖5毛(备注一下:这个是参杂了很多死粉的价格,如果宝妈全活粉平均算下来差不多有3元左右一个),那么接下来就教大家利用闲鱼引流宝妈粉丝。

    首先我们直接去找二手婴儿物品,或者儿童用的,反正只要是在咸鱼上卖二手的肯定都是宝妈,不是宝妈就是宝爸。总之都是我们精准的对象。

    直接上图,聪明人一看就懂。
    闲鱼引流宝妈粉5毛一个,自动引流转化月入过万或卖粉赚钱!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90220233224.jpg


    就这么简单,假装买东西的口气找别人聊,难道别人有生意不做?

    然后随便很早一个接口,支付宝用不了。微信支付,然后就加微信,有破绽吗?  完全没有

    那么问题来了,人工操作吗?你傻啊,人工操作岂不是累死,当然用脚本呢?

    上面所用到的几个话语都是已经设置好了的
    闲鱼引流宝妈粉5毛一个,自动引流转化月入过万或卖粉赚钱!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90220233709.jpg


    脚本下载地址:回复可见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如果用模拟器的话,就使用雷电模拟器,自定义分辨率 宽:480 高:800 DPI:160  当然有安卓真机也是可以用的

    我自己使用5个闲鱼号,亲测每天可以引流200个左右。能转化赚钱就自己拿去用,像我这种不能自己转化的,我就去卖。直接高价1-2元左右连同微信号一起卖,当然里面肯定还要参杂一些死粉,死粉成本忽略不计。也就是说每天300元起,可能日赚千元也没问题。

    卖粉渠道没有?多去论坛看看,肯都有人搜,还有一些接单的平台,类似这种的。
    闲鱼引流宝妈粉5毛一个,自动引流转化月入过万或卖粉赚钱!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90220233027.jpg

    就算最低价5毛出也是纯赚,现在很多人都是有项目没流量的。他们5毛批量收几十万的粉丝,然后转化起码赚翻一倍!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00:55 通过爪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么厉害的嘛
    随机文字 - Welcome-云南十一选五
  • 懒人科技的又一巅峰  “动作识别笔”让生活更便捷 2019-04-17
  • 王安忆:女人爱男人,往往只是为实现自己爱情的理想 2019-04-12
  • 南京街头欢乐派对 “打Call”世界杯(组图) 2019-04-11
  • 人的本质,要能反映出人与动物的本质不同。过去有个网友说“劳动是人的本质”;真理先生现说是“财富占有”!???,能解释一下么? 2019-04-11
  • 国家防总开展大清河防汛演练 2019-04-09
  • 贵州镇远:端午节民俗地图  灰粽——酸碱平衡  智慧端午 2019-04-08
  • 资料:G20的诞生、发展和挑战分析 2019-04-08
  • 5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911.1亿元 专家称80后90后消费者正在发力 2019-04-06
  • 史前文明或与外星人有关?秘鲁沙漠惊现三指手骨 2019-04-06
  • 省交控集团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-04-06
  •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呼吁销毁核武器 2019-04-05
  • 别让“屈原留下三天端午假”的段子再流传 2019-04-05
  • 与香港市民携手 以社区活动保护环境 2019-04-03
  • 印媒:不顾美国反对 印度坚持要买S400防空导弹 2019-04-03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要懂逻辑会看不懂这篇帖子? 2019-04-03
  • 厕所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09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是什么
    随机文字 - Welcome-云南十一选五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0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
    随机文字 - Welcome-云南十一选五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都是干货,谢谢分享
    随机文字 - Welcome-云南十一选五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多人来看热闹
    随机文字 - Welcome-云南十一选五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白学习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2-21 1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月云网6666666666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回帖奖励

    • 我的主题奖励:当天 任务已完成0%
    • 我的回帖奖励:当天 任务已完成0%
  • * 新人看版规:点击查看,简明规则:板块分明,禁止单纯性拉下线,广告请联系商务QQ
  • * 实用线报或教程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
  • * 快速赚取集分宝捷径,1、做任务赚集分宝 2、购物返集分宝。
  • * 论坛每月整理一批0元单奖励给活跃并对论坛贡献较大的用户,请关注每月公告

  • QQ|云南十一选五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sitemap|云南十一选五 ( 蜀ICP备130204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4-25 10:57 , Processed in 0.151082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十一选五 返回列表